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生发言代表及标语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00:00 】

征集“我要上典礼”——毕业典礼发言内容

一、征集要求

1.面向对象:我校2018届全体毕业生。

2.投稿时间:公布日起至6月19日。

二、稿件要求

1.发言稿应充分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成长故事,主题鲜明积极,内容有意思可读性强,能够充分展示枣院学子的特点和风采,内容需系本人真实感悟,不得虚构或者抄袭他人;

2.发言稿体裁不限,风格不限,字数限制在1500字左右,发言稿格式参照:标题小三加黑宋体;二级标题四号加黑宋体;三级标题小四加黑宋体;正文字体宋体小四;

3.除发言稿外,还需提交个人简介、毕业去向和个人正面照片一张,并注明院系、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于6月19日前发送到邮箱studentjiaoyu@163.com。

三、奖励措施

   最佳发言稿的撰写者(结合自身表达能力)将有机会代表2018届毕业生在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

征集丨“我要上典礼”——毕业典礼标语

为了毕业典礼的顺利举行,更好的欢送毕业生,学生处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毕业典礼主题对联,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要求

以“毕业”、“激励”和“感恩母校”等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同学情、师生情,以及对于母校的感怀。

二、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校友

三、具体要求

1.征集形式:竖标(主席台两侧,对偶句),围标(报告厅北侧,字数30字以内

2.提交作品时需备注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3.投稿作品应当为原创作品,禁止同一作品多处投稿;

四、征稿时间

公布日起至6月19日。

五、参与方式

发送作品以及作者基本信息【姓名、所属单位(部门或学院年级)、联系方式】至投稿邮箱studentjiaoyu@163.com即可。

六、评选方式

学生处将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一经征用,作品以条幅的形式呈现在毕业典礼上。

 

 

学生工作处

201867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