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解除学生纪律处分申请和审批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00:00 】

关于做好解除学生纪律处分申请和审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对受处分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按照《枣庄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经研究,决定于5月上旬启动2018届毕业生解除学生纪律处分的申请和审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在校期间受到留校察看纪律处分的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请各学院认真核实)

如毕业生目前处分已降至警告或严重警告,将由学生处出具学生处分解除文件。

如毕业生目前留校察看处分察看期未到但符合提前解除处分条件,可进行处分解除申请。

二、受处分学生必须满足条例中规定的解除处分条件(第三章第二十一条)后方能向所在学院提出解除申请。

三、各学院要对申请处分学生基本情况进行认真核实,对受处分后在校期间表现要进行详细调查。

四、符合解除处分条件的学生需认真填写《枣庄学院学生解除违纪处分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并保证填写和提交的相关材料内容真实有效。

五、各学院在接到学生递交的申请解除材料后,应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解除处分时间和程序要求,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予以审定和审议。

六、对于做出同意解除处分的学生相关材料,请各学院2018510将处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上报学生处105。

七、毕业生纪律处分解除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和审核工作。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除直接取消当事学生的申请资格、按校纪给予纪律处分外,还将追究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八、其他年级若有察看期已到者可一并申请解除。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2

 

 

 

 

 

 

 

 

 

 


附件1:

枣庄学院学生处分解除申请单

学院: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专业

班级

身份证号

学号

何时受到纪律处分

日,因 受到 处分,处分期为 月。(枣院 号,处分期自

日至 日)。

学生按期或提前解除处分的申请:

 

 

 

 

 

 

 

 

 

 

 

 

 

 

学生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学生在违纪处分期间的综合表现简述:

 

 

 

 

 

   学院经办人签名:        201  年  月  日

附件材料:

学院意见:

日学院召开了有关会议,针对该生的解除申请,研究与讨论了该生在处分期内的综合表现,依据《枣庄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二十一条之规定,会议认为该生符合 (按期或提前)解除处分的条件,建议 (按期或提前)解除 同学的 处分。

 

 

负责人签字(手签):                 (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学生纪律处分委员会审查意见:

 

 

 

 

 

签名(公章):              年   月   日

说明:本表正反面打印,一式2份。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