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教室管理信息员和领取卫生工具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4日 00:00 】

关于报送教室管理信息员和领取卫生工具的通知

各学院: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更好地保障教学,为师生创造优良的教学环境,学工处教室管理科将加强对各学院教室管理的量化、考核管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努力让师生满意。

为更好的促进学工处和各学院就教室管理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和交流,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老师作为教室管理信息员,并安排其加入枣院教室管理工作群QQ:418183380

本学期学工处继续为各院配备卫生工具,为节约资源,垃圾桶、拖把桶、铁簸箕本着以坏换新的原则发放,拖把、高粱笤帚、塑料笤帚、大扫帚按照各学院的实际需要发放。

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安排专人统计本院所需卫生工具,填写《卫生工具申领表》,由本学院教室管理信息员签字后,在领取时当面交给学工处工作人员。

 

领取时间:37日下午2:30(如果下雨另行通知)

地点:15号学生公寓楼东门厅北侧

学生工作处

201834

附件:

1、 各学院教室管理信息员统计表

   

学院名称

教室管理信息员

信息员电话

信息员QQ

 

2、卫生工具申领表

 

学院:                                                    

教室号

垃圾桶

数量

拖把桶数量

铁簸箕数量

塑料笤帚数量

高粱笤帚数量

大扫帚数量

拖把数量

合计

指定信息员签字:                      领取人及电话: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