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开学初学生工作有关事务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3日 00:00 】

关于做好寒假开学初学生工作有关事务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开学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请于34日晚7:00之前,将本院学生返校情况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邮件到studentjiaoyu@163.com,内容格式见附表1。对于没有返校且没有请假的学生,各学院及时跟其家长联系,确定其行踪。

2. 各学院请于34日晚6:30组织各班级开好第一次班会。

3. 本学期值班表第一周由各学院自行安排,确保每天夜间有人值班,37将本学期新值班安排表报送至10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studentjiaoyu@163.com,具体格式见附件2签到时间自34起。

4.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打扫好教室、宿舍、卫生区的卫生,为正式上课做好准备。

学生工作处

201833


附件1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在校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学院: (盖章)

序号

专  业

班  级

应  到

实  到

请  假

备  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合计

注:请于34日晚7:00之前将电子版发邮件到studentjiaoyu@163.com

附件2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夜间值班安排表

学院: (盖章)

值班时间

值班人

联系方式(手机长号)

目前值班室

是否安排值班室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备注:1.本学期没有安排值班的老师,务必将个人物品从值班室搬走;

2.申请值班室人员,学生处将尽量统一协调安排住宿;

3.值班期间务必在指定值班室住宿,届时学校将不定期抽查,如值班期间未在岗或将值班室安排他人住宿者,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