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室管理 > 管理与文化 > 正文

寒冬“暖茶”送学子,真诚服务无止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0:00 】


       为了给即将奔赴考场的广大考研学子增添动力,驱逐冬日的寒冷。我校学工处教室科于12月21日开展送暖心汤活动,慰问即将走上考场的考研学子。一杯暖心汤,礼轻情意重,给在寒冷的冬日里的他们送去了学工处教室管理科和教室管理部同学的温暖关怀。


       21日上午教管部干事们拉横幅、制作爱心茶、搬桌椅、布置现场……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每一项准备工作。10点整,随着桂园自修室门前人流量的增加,送暖心汤活动正式开始。

教管部成员为师哥师姐们送去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儿。师哥师姐们也表达了对教室管理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年来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送暖现场情谊浓浓。考研学子们还纷纷加入由教管部创建的桂园自修室学习交流群,登记个人信息,喝下了精心制作的暖心茶。

 

       此次送暖活动,不仅使考研学子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更是给每位考生打了一针“动力剂”。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坚持不懈,坚守梦想,以最佳状态备战考研。通过本次活动,教管部全体成员给即将踏上考场的莘莘学子送来了美好祝福——愿所有同学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顺利通过考试,奔赴自己的理想彼岸。

       一年来,学工处教室管理科铭记学校和学工处领导的嘱托,带领科室所有人员和教室管理部的各位同学认真研究我校自习室实际情况,开展问卷调查,进行了美化自习室环境、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的扎实工作,做好日常保洁,设置便利服务设施,坚持每晚清理占位物品……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学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每一个教管人都将牢记使命,认真工作,用我们每日的坚守和陪伴,助力更多同学成长成才,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