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室管理 > 管理与文化 > 正文

多媒体楼2023新学年的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9日 00:00 】


 

   为了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能顺利进行,在同学们返校前教师管理科老师与学生会同学一起携手,通过在多媒体楼采取了以下多项措施,充分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新设置了失物招领柜,方便值班同学存放捡到的物品,切实做到为同学们服务。

二、提前召开值班人员会议,安排日常值班工作,研究值班相关问题,,努力打造优秀服务团队。

三、老师带领多媒体值班同学提前熟悉多媒体相关操作规程,为同学们细致讲解多媒体设备使用中的常见故障,使每一个同学都能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为多媒体设备的常见故障的排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在多媒体值班室张贴值班表,细化值班工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有效的增强了值班同学的责任感。

五、为多媒体楼的各个教室更换了新学期的课程表,为老师和同学们找到对应上课教室提供了便利。

      通过以上几项措施,我们为开学前多媒楼的正常运行做好了充分准备,虽然在准备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辛苦,但是看到老师与同学们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工作学习,也让值班同学们感到由衷的开心。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