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室管理 > 管理与文化 > 正文

关于厕所施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00:00 】

关于厕所施工的通知


各位在桂园学习的同学:由于寒假施工单位质量把控不严,导致厕所多处漏水,瓷砖变色,下水不畅等许多问题。为保障我校师生权益,现要求其全面整改。约定施工结束时间为8月15号左右。另外,茶水间的下水同厕所相联通,为了不影响施工也需关闭。其他处最近的厕所在四合院和校医院,茶水可去楼下水房。

为了大家以后能使用洁净的卫生间,请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望谅解!


                                 2022年7月19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