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枣庄学院学生公寓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00:00 】

枣庄学院现有22栋学生公寓楼,公寓楼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共可容纳学生1.9万人。宿舍内均设有独立卫生间、洗涮间、阳台,网络接口,书桌、衣橱、毛巾架等。每层楼均设有公共卫生间、洗涮间。装备安全智能限电系统、门禁系统。

学生工作处始终把建设“和合精雅”公寓作为服务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以安全和谐的基本要求;团结合作的工作方式;精细上品的工作定位;努力营造雅致高格的环境氛围,打造公寓文化品牌,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人文情怀,服务学生的成长、成人、成才。

充分发挥“公寓寓管会”参与监督与管理的作用,把学生公寓建成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场所。

学生公寓既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公寓中心非常重视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与育人功能,不断加强宿舍内务卫生与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文明水平,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