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我校2018年公寓文化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00:00 】

 

12月2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公寓文化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文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典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关于举办2018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通知》《2018年度全省高校公寓评优工作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学生公寓工作实际,学生工作处从今年4月份开始,陆续举办了“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十佳文明宿舍”“十佳学风宿舍”评选、一见钟“寝”舍徽设计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过程中,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十佳文明宿舍”“十佳学风宿舍”“公寓的故事”征文、舍徽设计、“优秀组织奖”等系列奖项,并对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颁奖会上,学生们以原创相声、话剧、朗诵、歌舞等艺术表现形式抒发了浓浓的宿舍情怀,体现了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及同学间的团结友爱。

 

公寓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公寓管理服务的整体水平,深化了“和合精雅”的公寓文化主题,营造了浓郁的公寓文化氛围,促进了优良学风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