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颜值宿舍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9日 00:00 】

为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形成和合精雅的宿舍风尚,进一步丰富充实公寓文化,明确公寓文化底蕴的建设方向,更好的带动起同学们的参与能力与主观能动性,现组织开展“颜值宿舍”宿舍文化摄影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

1.活动时间:3月16日于枣院公寓中心微信官方公众平台发布活动内容并向各学院发布活动通知。

2.投票时间:3月16日~30日进行投票环节。

3.表彰时间:4月,进行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的展示。

活动内容:

活动以照片和文字结合形式展示,以本宿舍最美好、最具有本宿舍文化特色的环境布置为背景,要体现出鲜明地宿舍文化特色,跟随的说明文字主要介绍本宿舍的室号、文化特色、取得的成绩,字数在百字以内,本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参与,每个宿舍仅有一个参赛名额,各宿舍皆可于枣院公寓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活动。

 

注意啦!

下面就是大家最关注的参选方式

活动参与流程

(1)关注“枣院公寓中心”微信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主页面点击参与活动;

(3)进入活动页面填写参赛信息(参与宿舍号、学院、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等);

(4)上传参赛照片(参赛照片统一使用参赛宿舍宿舍号命名,例:1#102);

(5)投票环节,每个微信号每天可进行不重复的三次投票,投票者无地域限制且规定日期内无投票具体时间限制。

 

表彰奖励

1.本活动投票最终结果将于枣院公寓中心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2.活动主要以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前十名,分一二三等奖奖励。

3.获奖同学将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奖励作为宿舍活动基金,其作品将于公众平台展示。

是不是心动了?

心动不如行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