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留校住宿相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00:00 】

各学院:

为妥善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因考研学习、暑假社会实践、留校做实验学生的住宿工作,现将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留校住宿学生的类型

今年允许留校住宿的学生类型主要有考研学习、暑假社会实践、护校、部分学院留校做实验学生。

二、住宿安排原则

本着安全和节约的原则,所有申请住宿的学生集中安排,主要安排在毕业生房间,男生暂定在14-15号楼,女生暂定在学生公寓13号楼。

三、留校学生的学习场所

本着方便管理的原则,考研学习教室以各学院固定教室为主,同时学生处暑假期间开放北一、北二教室作为考研公共自修室。

、费用问题

为了鼓励学生考研,减少学生考研支出,住宿费、水电费由学校承担,不再向学生收取。

五、申请报名方式及时间

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学院审核,学院统计后按要求(请使用指定的电子表格)集中报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书面报公寓中心(学生公寓12号楼东头),电子的通过学工在线平台发杨金军老师(电话:62138)}要求学院6月28日前完成报送工作,其后原则上不再安排。

六、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

暑假期间学校住宿人员相对较少,老师多处于休假状态,校内施工改造的工程人员较多,给留校住宿的学生(尤其是女生)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各学院要适当安排值班人员,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以保障留校住宿学生的安全。学生通过办理临时住宿证、刷门禁出入公寓,请留校住宿学生准备好校园卡。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