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学生住宿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0:00 】

各学院:

暑假将至,根据工作安排,为了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工作,维护学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今年暑假留校学生采取集中住宿方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住宿方式

男生初步安排在16、17号学生公寓,女生安排在13号学生公寓。在本楼居住的,以学院为单位,集中住宿,每个房间不少于3人。

二、报名方式

1.各学院提供本学院已确定暑假住宿的学生汇总表,经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请于2019年7月2日17:00点前报送汇总表,便于安排宿舍。

2.因其他原因,不能及时离校的学生,请于2019年7月13日前报送留校住宿汇总表。

3.纸质版交到12号学生公寓楼公寓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给杨金军老师(QQ:809924280;电话:62138)。

三、住宿费用

暑假住宿期间学校不收住宿费、水电费。

四、注意事项

1.为便于暑假住宿学生信息统计汇总,请严格按照《2019年暑假留校住宿汇总表》的相关要求填写。

2.根据校历今年暑假从2019年7月13日至9月1日止,请所有留校住宿学生务必在放假前(7月12日)把自己的相关物品调整至指定的宿舍,暑假期间不得无故返回原宿舍。

3.暑假期间宿舍早5:30开门,晚22:00关门,不得无故早出,晚归,统一使用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出宿舍楼,一卡通丢失的同学,抓紧补办。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学院假期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掌握本学院在校学生的动态信息。

附件:《2019年暑假留校住宿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9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