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00:00 】

5月12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冯志强副校长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后勤改革发展和学生公寓管理等有关工作。考察团一行在副校长李目海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进行现场交流考察。

 

       学生处处长王勤晓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枣庄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及文化内涵。学生工作处以“和合精雅”文化主题为引导,开展文化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安全生活习惯;以用心去想,树立“用心去干,用心去爱,用心去帮”的服务理念,狠抓落实,营造温馨、安全的公寓环境;实行“一长三员制”与“111服务”相结合,楼长、维修员、保洁员、楼管员相互配合,小问题1刻钟,复杂问题1小时,水电问题1天不过夜,用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学生公寓。

 

      考察团对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赞赏与肯定,认为枣庄学院学生管理与公寓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