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00:00 】

2019年1月18日晚上,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在楼管会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座谈会。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学生会宿舍管理部、学生公寓楼自律管理委员会成员、各公寓楼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进行的民主、热烈、有成效。

座谈会首先进行了关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方面的书面调查问卷,接着进行了座谈。六位学生代表作为重点发言,10位学生代表作了自由发言。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个人在公寓住宿方面的感受和意见,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与会的管理老师边听边记,并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简要解释。最后,公寓管理中心的副主任王昌龙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同学们一学期来对学生公寓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表示会后公寓管理中心一定会认真梳理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整改办法,认真落实改进措施,争取在下一学期公寓管理工作上有更大提升。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