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退宿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00:00 】

各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服务工作,本着“方便学生、简化程序”的原则,2018届毕业生试运行毕业生离校服务系统。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2018届毕业生2018年6月29日下午4:00前离校,届时公寓管理中心将对毕业生宿舍进行停水、停电。公寓中心集中办理退宿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至29日。

、办理流程

推选负责负责人填写退宿申请表(附件2)负责人验收宿舍(卫生干净及设施无损坏)验收完毕(保证每间宿舍钥匙正确)后向楼长申请验收→合格后,予以通过。

、办理地点

各楼楼长办公室(附件)

、注意事项

1.推举退宿责任人

班级为单位推举男女生各一名责任人(或以一个宿舍、几个宿舍为单位),担保本班(宿舍)同学宿舍内的家具设施完好及卫生情况良好该名同学必须是最后离开宿舍的学生

2.责任人应要求所有同学在离校之前应检查家具等宿舍设施,损坏,应先主动,如是人为损坏应到公寓中心按价赔偿,由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维修。

3.责任人还应要求所有同学在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关闭水电开关,做好本宿舍的卫生清洁工作。

4.退宿验收发现的公物损坏由责任人代为按价赔偿。

5.毕业生退宿后应及时离校,无特殊理由不得返回学生宿舍,更不得在学生宿舍留宿。确有特殊情况在6月29日下午4点前不能退宿者,请持学院开出的住宿安排证明在规定的离校时间前向各楼长申请,统一安排住宿。

六、请各学院于6月26日下午3:00前将委托担保责任人汇总表纸质版交至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公寓12号楼东首),电子版发至邮箱809924280@qq.com 。在毕业生离校系统未通过验收的学生(责任人)学院不得为其办理离校手续

七、附件

1.各楼验收负责人(楼长)联系方式一览表

2.枣庄学院毕业生离校退宿申请表

3.委托担保责任人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14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