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枣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00:00 】

 

4月11日下午,枣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孙怡发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国防教育、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国防教育科科长盖一飞、公寓管理中心副科长华宏旭和公寓管理中心的其他工作人员及鸿泰物业的经历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李相明副处长首先对孙怡发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国防教育及武装部建设、公寓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做了简单地介绍。两位科长则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与来访人员做了详细地交流。交流会结束后,孙怡发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几个学生公寓,实地了解了公寓中心的公共基础服务设施。

考查结束后,孙怡发处长对我校在武装部和公寓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相互提高、共同进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