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9日 00:00 】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心声,更好地服务广大住宿同学,2017年5月下旬,学生处公寓中心召开了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系列座谈会。

5月20日下午分别召开了宿管干部和女生代表座谈会,5月27日又举行了一场女生座谈会。公寓管理中心分管主任、楼长老师,校学生会宿管部、楼管会干部、女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学生公寓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会的老师以坦诚、务实地态度与与会学生沟通交流,座谈会开得富有生机和成效。

在本次座谈会前,校学生会宿管部及各学院宿管干部分别向广大住宿生收集了学生对公寓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中,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们针对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宿管部的工作和《枣院公寓》报三个方面逐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一些同学们反映集中的问题。会议中,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学生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和沟通,并承诺会后将会认真整理此次会议提出的各类问题,及时回报给有关领导,尽快落实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开学以来,学生处重点加强了学生公寓工作,按照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关爱人性化、设施齐全化、改进持续化的工作目标逐步改进公寓各项管理工作。此次座谈会是公寓中心深化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一项常规工作。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寓管理中心将会听取此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有关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