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外来人员管理规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00:00 】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有效地防范事故隐患的发生,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特对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公寓作以下规定:

一、外来人员一律不得擅自进入学生公寓楼。

二、凡需进入学生公寓的外来人员,必须持有效证件,无有效证件者,一律不予接待。凡无正当理由,无相关有效证件的外来人员,值班人员将提出警告并阻止其进入学生公寓。

三、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宿舍要主动出示有效证件,进行登记,说明进入宿舍的原因,到会客室或值班室等候。学生家长或学生朋友、同学对公寓内学生进行探访,各公寓管理员负责安排并做好相关记录。因公寓施工、项目维修等其他原因进入公寓须持有公寓办公室开具的《学生公寓外来人员出入证》,无证明者不得入内。

四、外来人员要服从值班人员及管理人员的管理,并自觉接受值班人员及管理人员的询问、查验、登记,不得滋事捣乱,辱骂学生公寓工作人员。

五、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由值班员负责,值班员对外来人员要耐心、细致、周到、热情。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