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卫生管理规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00:00 】

为了创造整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讲究卫生,创建精神文明,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生公寓的卫生由学生、清洁员、值班员和管理员分工负责。学生宿舍内(包括阳台、卫生间和盥洗室)由值日生轮流负责打扫,值班室、楼厅、公共卫生间及盥洗室、楼道、公寓外周边由清洁员和值班员打扫,管理员全面负责卫生检查工作。

二、学生值日每天必须打扫室内、阳台、卫生间和盥洗室卫生,并将垃圾袋装,投入楼下指定的垃圾桶。不得将垃圾杂物置于楼道,影响环境卫生。

三、学生应讲究个人卫生,勤整床铺、勤洗勤换,不得在宿舍和阳台堆放和乱挂杂物。

四、公寓楼道和宿舍不准放置自行车,须放在公寓外指定位置。严禁从阳台、窗口向外泼洒污物,不准向楼道泼污水。违者将进行通报。

五、不得在宿舍内墙壁乱钉、乱画、乱贴及挂床幔。

六、学生公寓每周对宿舍进行一次卫生检查工作,其余时间采取不定期检查,根据检查成绩,对优秀的宿舍进行表彰,对较差宿舍进行批评,对表现极差的宿舍限期整改,卫生检查结果将作为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