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学生行为规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00:00 】

1、遵守作息时间,按时起床和回寝室,午休时间和晚上熄灯后,不得大声喧哗。

2、爱护公物,对所有家具用品等不得任意调换,如果是人为损坏的,应照价赔偿。

3、节约用水、用电,做到用毕随手关灯、关水,注意安全。

4、保持寝室清洁卫生,养成卫生习惯,在寝室内做到垃圾袋装化,垃圾袋放到指定的垃圾箱内。寝室楼内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泼污水,不将饭菜倒在水槽和马桶内。

5、寝室和寝室楼内不准打篮球、排球和足球,保持墙面的整洁。

6、除了正常履行公务、检查卫生的人员出入学生寝室外,学生和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异性寝室。不经允许不准留宿外人,不得擅自将床铺给外人使用。

7、不得在寝室抽烟、酗酒、不讲污言秽语。寝室内不准打麻将、跳舞、溜冰等。

8、注意文明礼貌,友好待人。学校老师、检修或卫生检查人员到寝室时,要主动开门,礼貌地回答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