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生活 > 正文

缘分的起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00:00 】

20多平方米的小空间里,聚集着满满的温暖。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将在这里上演。

进入宿舍的那一瞬间,就像是回到家一样。忙碌了一天后可以休息的圣地,也是我疲惫不堪后可以安稳入睡的宫殿,这里就是充满青春回忆的114宿舍。

记得清清楚楚,刚踏进这宿舍时,一张一张陌生的面孔附和着一脸熟悉的笑容,溶解了初次见面的那种隔膜与不安。开头一两天的晚上特别安静,似乎听到了大家的呼吸有那么一点紧张,那是一个不眠之夜,我直直地盯着窗台,直到天亮,因为那是我第二次和5个陌生人同处在这宽广的20多平房里。

时间磨平了彼此防御的棱角,从刚开始独自进出宿舍,到牵手搭肩冲回宿舍,我们的心相近了。6个人,6种不同的性格,6种脾气,6种不同的习惯,相遇,便是缘分。2017.9.10我们友谊开始的起点。

还记得有人生日我们一起吃蛋糕,在烛光下我们许下懵懂的愿望;过节了我们相互祝福,有好消息我们相互分享,有困难我们一起,这就是酸甜苦辣搅拌出来的味道,是回忆的味道,我们在这里的精彩日子并合起泛黄的时光。

初见,相处,习惯,围绕,以后的青春生活我们一起过,五年不是很短,但有你们,我很知足。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