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生活 > 正文

永远的姐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00:00 】

丹桂飘香,翠叶泛黄,风儿染红了枫叶,鸟儿压弯了高粱。为了心中那个遥不可及而又极具诱惑力的梦想,我们相聚在一起。

我们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闺蜜。我是宿舍的大姐,大家都称呼我为“慧姐”。这一声‘姐’,让身处异乡求学的我倍感亲切;这一声‘姐’,让我体会到我们之间是多么得需要友爱团结。

刚开学那会儿,学校里发了被褥床单,我不太会收拾床铺,弄了老半天也没弄好,急得我直跺脚。舍长和大家都主动前来帮忙,耐心地教我,我很高兴。军训时,我们相互估计,加油打气;有活动时,我们积极参加;值日时,有活大家抢着干;伤心时,给彼此一个拥抱;生气时,送彼此一个微笑。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我们一起早起跑早操,一起上“淘宝”;一起窝在宿舍睡懒觉,一起为文章和姚笛的事八卦争吵;一起“下山”逛街,一起去“小西门”吃没事;一起看《爸爸去哪儿》,一起追捧《来自星星的你》;一起商谈“马航”,一起分析国家大事;一起来“全民炫舞”,一起“挥霍”WLAN;一起书写着我们的《小时代》,一起欢唱着我们的《时间煮雨》。

我们一起批斗上课睡觉、不记笔记、玩手机的人;我们喜欢一起被《现代汉语》折腾得焦头烂额、死去活来的感觉;我们怀念一起写作、畅谈未来、预言明天的日子。

我们会记得彼此,我会记得我最亲爱的人,你们一直都在我最绚烂的岁月里,你们是我永远的姐妹。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告诉我,你的青春不孤单,只因你路过春天、路过花开、路过我,那么,我的心情将会像阳光一样温暖而灿烂。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