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生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即将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00:00 】

6月29日晚,学校领导李东、曾宪明带领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分组深入2018届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为即将迈向新征程的同学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各学院的党政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陪同学校领导一同看望。

学校领导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都详细询问毕业生四年来在学校期间学习与生活上的收获与感悟、就业与未来的规划。在毕业生宿舍,李东校长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并意语深长的叮嘱他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明天更好的自己而奋斗。曾宪明副书记亲切地问候了毕业生们的近况,返程计划,对不能及时返程的毕业生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安排。

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对校领导亲切的关怀与祝福表示由衷地感激,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近期的生活、考研和就业情况,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眷恋。

一年一度的校领导进公寓慰问毕业生活动,旨在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是我校“以生为本”理念的具体体现。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