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勤工助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0:04 】

各用工部门(学院):

勤工助学工作是我校资助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解决日常生活支出的有力保障。为了使更多的学生得到实际锻炼,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现将新学期勤工助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岗位聘用与管理

校内各部门设置勤工助学岗位须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用工申请并填写《枣庄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用工部门设岗申请表》(每学期开学办理一次),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批准后公开招聘,由用人部门考核聘用。凡未预先申报而擅自聘用学生的用工部门,所需经费自理。各用工单位合理设岗,如有缺岗,请尽快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补岗。用工部门负责对每位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学生进行上岗培训、考勤和日常管理。

1.校级岗位征集

1).资助管理中心面向校内职能部门征集相关固定岗位,如需设岗请填附件1:枣庄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用工部门设岗申请表纸质版由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送到行政楼107,截止时间:2021924:00。

2.临时岗设岗申请需在用工前3天通过OA申请,资助管理中心预审通过并经学生处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设岗。

3.信息发布

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各部门用工申请后将通过qq群(群号:老校区1群:2382046072群:722700586,新校区:687840085发布招聘信息,请各学院通知有勤工助学意向的学生加入相关群,并及时关注相关招聘信息。

(4).资助管理中心将应聘学生推荐到各用工部门,由各部门确定用工学生后通知学生填写附件3《枣庄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登记表》,学院和用工部门签字盖章后收齐本部门所有学生的表格后送到行政楼107,此表需要在学生上岗前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截止时间915日。

2.院级岗设置

1.各学院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下面格式提交设岗申请设置院级勤工助学固定岗电子版**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设岗申请”命名发到xsc3785855@163.com,纸质版由领导签字、盖章后送到行政楼107,截止时间93日上午10:00。学院自行招聘学生并留存相关招聘、公示及学生申请表等材料。

__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设岗申请

                                院领导签字: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设岗人数

联系人及电话

(2).院级临时岗设岗申请同样需要在用工前3天通过OA申请,资助管理中心预审通过并经学生处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设岗。

.勤工助学酬金发放

用工部门于用工次月的前2个工作日内按照考勤如实填写附件2:《**部门(学院)2021年   月份勤工助学工资报表》,纸质版交到行政楼107(新校区交表地点另行通知),电子版发到xsc3785855@163.com,如不能及时报送影响工资发放由用工部门负责跟学生解释。学校全力维护学生通过自身诚实劳动获得报酬的权利,不得虚报、假报、瞒报,如发现以上行为取消用工资格,各用工部门留存学生考勤表备查,资助管理中心将不定期对各部门用工情况进行检查。

.工作时间及工资待遇

参照《学生奖助手册(2020》中枣庄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附件1:《枣庄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用工部门设岗申请表

附件2:《**部门(学院)2021年  月份勤工助学工资报表》

附件3:《枣庄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登记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830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