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爱心接力站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枣庄学院爱心接力联合会干部换届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1日 00:00 】

 

各学院、各班级:
枣庄学院爱心接力联合会是由校党委批准成立,由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和支持的大学生公益实践性助学组织。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志愿者精神,展现学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的同学更好地加入爱心接力联合会,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提升自我素质的志愿者活动平台。根据联合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纳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枣庄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
二、招新原则: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三、志愿者要求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强烈的责任感。
2、要有健康的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和良好的行为规范,无不良嗜好。
3、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有坚定地工作信念。
4、有团结、互助、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四、招新安排
1、个人报名。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为单位上报志愿者名单,并统一填写个人报名表(附表一),送交爱心接力站负责人郑莲莲(655380)。
2、面试。学生处老师和接力站部长主席团对志愿者统一进行面试,凡通过面试者,即可成为协会干事。
五、时间安排:
1、10月10日向各学院发送纳新通知;
2、10月18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和个人简历交到9号楼爱心接力站或交给郑莲莲。
3、10月22日进行选拔演讲(地点另行通知);
4、10月24日公示选拔结果;
六、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不能通过候选人审核:
1、违反国家宪法、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造成不良影响者;受到院系或以上组织处分者;
2、个人素养和道德水平低下,在校内外造成不良影响者;
3、从事与学生身份不相符的活动,冒用组织名义或他人名义进行活动,严重损害集体利益和声誉者;  
注:所有职位以一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根据表现情况再行调整。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