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爱心接力站 > 正文

爱心接力站让爱流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6日 00:00 】

近日,我校爱心接力站联合运河古城公益志愿者、齐鲁拍客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新春助学”活动,将500多件衣服、大宗学习用品和部分玩具送到贫困儿童手中,为他们新春入学送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希望、送上一份温情,让爱心接力永不停息。

        我校爱心接力站自成立以来,共接受广大师生捐赠的图书2000余册,衣物3000余件,学习及其他生活用品1000余件。秉承“帮困助学,爱心接力”的宗旨,爱心接力站多次进行了爱心接力、爱心传递活动,向学校和社会贫困学子捐赠爱心物资,受到了学校师生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