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爱心接力站 > 正文

枣庄学院毕业生爱心募捐倡议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又是一个栀子飘香的时节,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日,怀着激情和抱负的你们即将离开校园,离开熟悉的老师和同学,开始人生新的旅程,祝福你们!
在那间熟悉的宿舍里,或许还有曾经陪伴你多年辛苦读书的“伙伴”,带眼镜的专业书、活泼的课外书、翻过许久的外语词典、助你考研成功的复习资料……,在即将踏入社会之际,或许有不舍,也许有眷恋,然而你却不得不向它们告别了。
是让这一本本记录着你辛勤汗水的书本成为废纸,发挥微不足道的“经济价值”,还是让他们继续成为一种力量、一份美好留给迫切需要的同学、朋友或是陌生人?请作出发自内心真诚选择吧!选择爱的表达!
也许你有所了解:每年我校都有相当一部分同学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交不起学费,要靠申请助学贷款来完成学业,他们需要帮助和关爱!在我们的校园外,有渴求知识的农民朋友,有没钱购买书的孩子,他们也需要帮助和关爱!
为此,枣庄学院爱心接力站开设了“爱心书屋”,将于6月11日—6月20日开展枣庄学院“爱心接力、情动校园”爱心募捐活动,募捐教科书、工具书、课外书籍为主的学习用品,并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对募集的书本统一登记管理,并通过“爱心书屋”将这些陪伴同学们成长的精神食粮转赠给我校的经济困难的同学以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让它们一直发挥积极的作用!如你同时有不用的电子产品、生活用品(九成新以上)也可以捐赠到我们的爱心接力站。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请伸出你热情的手,帮助枣庄学院在读的学弟学妹,让你的爱和关怀永远留在这片充满绿色和生机的校园,留在每一个认识或不认识你的人心中!
我们期待着您的支持和参与!
    捐赠时间:6月11日——6月20日
  捐赠地点:爱心接力站 (十号楼公寓南侧)
    捐赠电话:18266072935
 
                                                        枣庄学院爱心接力站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