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爱心接力站 > 正文

枣庄学院爱心募捐倡议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一个人需要爱心的呵护才能拥有蓬勃向上的生机,一所大学更需要爱心的浇灌才能拥有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力量!当我们徜徉在美丽的大学校园,当我们感受美好的生活,当我们憧憬和追求卓越的同时,在您、我身边,还有这样一些同学,他们坚强,勤奋,好学,对未来充满希望。可是,他们的求学之路却走得比一般人艰辛,来自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也比一般人沉重。
  和谐社会需要我们共同创造,和谐校园的构建同样也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参与。积极开展爱心助学、爱心助困,是我们每位师生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推进校园与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此,枣庄学院爱心接力站将于5月 21日—5月30日开展枣庄学院“爱心接力、情动枣院”爱心募捐活动,我们怀着真挚而崇敬的心,向一切富有爱心的同学们发出倡议,如果您有不用的书籍(内容积极向上)、文具、九成新以上的学习用品等……,请捐赠到枣庄学院爱心接力站。 如果有意捐赠的老师若没时间送到捐赠点,也可拨打我们爱心专线由志愿者上门领取。
老师们同学们,因为爱心,希望无所不在!请广大师生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让我们用千万颗至诚的爱心伴随厚重的责任和崇高的信念,让慈善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一起为别人、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们期待着您的支持和参与!
 
  捐赠时间:5月21日——5月30日
捐赠地点:爱心接力站(十号楼公寓南侧)
捐赠电话:18266072935
 
 
                               枣庄学院爱心接力站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