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学生参加急救护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00:00 】

    作为我校家庭困难学生素质提升计划的一部分,6月20日下午,资助管理中心组织我校近80名勤工助学学生在多媒体教学楼206教室,参加急救护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生处、枣庄市红十字会和我校医院联合举办。


    主讲杨老师在授课中首先用理论和几个实际案例向大家说明了急救的重要性。随后,他为参加培训会的同学介绍了心肺复苏术的相关知识、抢救生命的绿色通道“生存链”、心肺复苏步骤、救命黄金时间等重要概念和做法,着重介绍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基本急救方法及应对心脏骤停的正确做法,并亲自进行了现场演示。在实践环节,让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操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