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0:00 】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政策和知识,培养学生的诚信美德,激发学生的感恩之情。201864日下午16:0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5313教室召开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赵祥妤老师主持,2014级各班受资助学生、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赵老师从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还款方式、还款时间等相关规定,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还款方面的相关知识与信息。其次老师对全体受资助学、贷款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让同学们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的国家助学金、国家省励志奖学金、助学贷款、建档立卡减免学费、爱心一日捐、移动杯奖学金、勤工助学岗等资助措施,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二是告诫贷款学生诚信的重要性,要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生活的一件件小事当中,真正做到诚实守信,按时按期偿还本息,自觉履行还款义务。

    通过召开此次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还贷流程同时让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奋进,执着进取,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感恩担当的青年,回馈国家,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