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潘云翔同学荣获资助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0:00 】

近日,2015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在教师教育楼312室举办了资助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出席会议。据了解,该班学生潘云翔在四月排球赛训练过程中意外受伤,导致脚踝骨裂。在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院的关怀下,为其报销医药费及发放补助共计1000元整。



会上,赵荣军为潘云翔颁发了资助金并发表讲话:“资助政策面向全体同学,同学们认真了解学校的资助政策。远在他乡,学院就是大家温暖的家,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资助班会,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他说:“潘云翔同学受伤期间,宿舍同学互相帮助,这种宿舍的凝聚力值得同学们学习。潘云翔恢复之后,积极参加排球比赛,为学院争得荣誉,这种集体荣誉感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潘云翔领到资助金后发表感言:“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关键时刻受伤,非常着急,还好赶在比赛时伤势恢复的差不多,能够上场为学院争得荣誉!”同学们被他的乐观态度和慷慨激昂的话语所感染,纷纷表示对我院男排的未来满怀信心。


 

    最后,同学们齐唱班歌《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声唱进了每一个人的心窝。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