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0:00 】

 

 


为深入贯彻落国家相关政策,做好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让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更及时的享受到国家各项政策,真正做到应助尽助,枣庄学院资助管理中心从4月中旬至5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枣庄学院资助政策宣讲月活动”。



活动由学校资助管理中心聘任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每周三下午时间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本次宣讲的13位宣传大使每人负责三项政策解读,通过PPT进行内容介绍,以举例子、列数据等形式对每一项资助工作的程序、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宣传大使们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介绍了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是如何安心学习、成长成才的。资助中心老师负责特殊问题的专门解答。



听讲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知道自己如果遇到困难,应该怎么办,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


本次宣讲活动是我校资助中心以此次春季国家助学金发放为契机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本次活动开展的同时,各二级学院也分别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奖项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引导学生学会诚信、懂得感恩、践行励志,把贫困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健康成长。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