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助学金·资助育人”活动总结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00:00 】

为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受助知识,让每位在校生全面了解高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各项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5月4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助我成长—助学·筑梦·助人”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上,主持人介绍了各类助学金发放要求,朗读了甘肃定西残疾学生魏祥同学向清华大学求助信件以及清华大学给魏祥同学的回信,播放了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处的励志短视频。

随后,枣庄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徐文娇同学从助学金发放与管理、申请与评审、资助标准与申请条件这三个方面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

我院学生资助管理负责人张倩最后表示,希望每位同学可以做到“心中有感恩,脚下有行动”,时时怀有感恩之心,不忘初心、不忘母校的资助和教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反哺之情、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资助的目的和作用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培养学生感恩之心也有很好的教育和引导意义。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