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家访寄真情————传媒学院2018年寒假家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00:00 】

 寒冬送温暖 家访寄真情

——传媒学院2018年寒假家访

学生感之言

新年将至,各家各户都在忙忙碌碌地准备着年货,可我家却很冷清,父亲突发重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当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带着年货和慰问金来到我家时,我的父母非常意外,身患重病的父亲更是拉着老师的手久久不能言语。零度天气,温暖随行,老师们的到来对我是莫大的鼓励,我感动万分,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我的照顾,给家庭带来的温暖。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大家,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我的殷切期望与帮助。

 

辅导员爱之语

此次我们家访了两类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和家庭突发变故的学生。每到一处,我们都向家长详细讲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汇报学生在校表现,同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这次的家访也让我更清晰地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环境,切身感受到了家长为让孩子能够完成学业的不容易,重担在肩,今后我要更加脚踏实地的做好辅导员工作。

领导情之说

此次家访,学院深入基层,认真调研,用实际行动向受访学生和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感动。同时,学院老师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感悟和现实教育,为学院下一步实现精准资助与全面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