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第一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00:00 】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引导学生形成知恩感恩、回报社会的品德,1月19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了第一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和受聘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枣庄学院第一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决定并颁发了聘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黄信舒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发言,他表示能担任资助宣传大使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责任,他倡导各位资助宣传大使要谨记自己的使命,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学习与宣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位资助宣传大使要认真学习并掌握国家资助政策,多了解身边困难学生的需求,把资助宣传的责任扛起来,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温暖。会议还要求各位宣传大使要勤学善思,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要播撒爱心,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要脚踏实地,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会议希望各位资助宣传大使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宣传工作中创新方法,常发声、发好声,争取让党和国家的福利政策惠及更多家庭,真正肩负起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的光荣使命。

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是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广的一项活动,是拓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渠道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重要体现,既有利于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又有利于培养学生知恩感恩的行为美德。本次共聘任来自各学院的24名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全部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