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00:00 】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传播资助好声音,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励志引领作用,3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多媒体楼103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受聘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枣庄学院第三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决定并颁发了聘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朱厚峰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发言,他表示能担任资助宣传大使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责任,他倡导各位资助宣传大使要谨记自己的使命,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学习与宣传。

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是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广的一项活动,是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同时也有利于更好的培养学生知恩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本次共聘任来自各学院的21名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全部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