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0:00 】

各学院:

为大力增强在校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学校决定组织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专业人员对学生征信意识、金融知识、金融风险、责任风险等内容进行讲解,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

二、会议时间

2019612日(本周三)) 下午15:0017:00

三、会议地点

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及座次

参会人员

1.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

2.贷款学生或意向贷款学生(以毕业生和高年级学生为主)

座次:见附件《综合楼报告厅座位图》

五、有关要求

各学院组织学生14:40开始入场,会议期间关闭手机,认真听讲,积极了解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学生工作处

                                            2019611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