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00:00 】

   12月12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实验楼504室召开2018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副书记宋明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赵荣军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拥有家国情怀,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二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奋斗,绝不松懈;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品德,做到品学兼优。

    宋明峰公布了2018年获得奖助学金学生名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成功经验,上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代表录制的视频激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奋发有为。

    仪式在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中结束,表达同学们对国家、学校、和社会的感恩之情和今后加倍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