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丰羽工程”素质拓展训练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00:00 】

11月24日,我校第二期“丰羽工程”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课。作为本次培训的核心课程之一的“演讲与口才”培训课吸引了全校各专业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课程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演讲与口才的知识技巧、互动实战和当众演讲等,旨在锻炼学生的勇气,帮助同学们突破自我,建立自信。

“丰羽工程”素质拓展训练营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打造的发展型资助项目。训练营项目包括:演讲和口才提升、英语训练、计算机技能培训、插花茶艺体验课等六大课程。着重打造“物质保障、能力提升、精神激励”三位一体的扶贫助学育人新平台,实现贫困资助工作形式从“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转变,提升家庭经济困难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文/学生工作处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