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枣庄学院资助中心开展受助毕业生一封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00:00 】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教育,枣庄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准确把握“毕业季”这一时间节点,毕业季到来之际在全校开展“受助毕业生一封信活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给首先给全体受助毕业生发出了倡议书,表达了对他们在困境下完成学业的敬佩之情和老师们的欣慰之心,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信守承诺,及时还款,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二、心怀感恩、情系校园、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做一名知恩图报的人。

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求学精神,努力拼搏,有所成就,让母校以你为荣。


活动受到毕业学生的积极响应,很多学生纷纷给母校留下一封信,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谢之心,同时保证在步入社会后一如既往带着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和家庭!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