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枣庄学院开展建档立卡未脱贫学生精准帮扶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00:00 】

为做好精准资助工作我校资助管理中心根据2018年春季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名单,筛查出16名未脱贫学生。为此,我校高度重视这部分学生的工作、学习、毕业情况,特意召开相关学院会议,安排部署一对一帮扶工作。

我校2018年春季建档立卡未脱贫学生共有16人,其中10人为在校生,针对这部分学生学生处要求各学院对其重点关注,实行一对一帮扶。各学院针对每个学生都形成了一份调查报告,内容包括:2018年上半年获资助情况、现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学院下一步的帮扶打算。

针对即将毕业的6名学生,对每位学生进行去向统计,6名学生中5名已签约工作单位1名学生考上研究生,学院详细询问学生现状,同时表示虽然是毕业生但是枣院永远欢迎大家希望这些同学有困难能首先想到自己的母校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针对这部分学生制定专门资助政策推进相关学院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精准帮扶工作做细做实。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