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00:00 】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将学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收齐后,按照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由各学院自行录入贷款回执(新生、)。

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由1位老师带2-3位学生干部到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及时为本院申贷学生在网上录入电子合同回执内容。

二、办理了生源地贷款但不需要回执录入的学生(主要是指由国家开行银行以外的机构提供的助学贷款,如信用社等),如有盖章需要,请自行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请各位老师提醒学生,未能正确录入贷款回执校验码的学生贷款将被谢绝,所以请确保贷款学生都登记上,并认真核对回执校验码是否填写正确。学生可随时登陆本人在线系统查看贷款审批进程及发放结果。

附件1:贷款回执录入时间安排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月11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