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助学贷款 > 正文

珍惜信用 诚信守约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知识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8日 00:00 】

       3月28日,为加强生源地贷款知识宣传,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践行还款承诺,滕州市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夏杰主任到我校作了“珍惜信用,诚信守约,生源地信用贷款知识讲座”。此次报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责任人员、各学院资助老师和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夏主任通过生动的典型案列,实际的工作经验,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流程、贷款还款程序和要求、“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和“支付宝”操作使用等有关内容做了系统的讲解。最后他着重强调了贷款学生在大学毕业后还款的重要性,并将由逾期、违约而带来的严重后果和金融系统对此的惩罚措施等事项明确告知了学生。
 此次讲座,使学生对贷款征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会心怀感恩,坚守诚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社会。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