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奖助学金 > 正文

国家助学金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00:00 】

为深入了解学生贫困认定及受助情况,做好学校资助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于4月20日下午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国家助学金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各学院贫困生代表和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介绍了本学院贫困生认定情况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及资金领取情况,并对学院和学校资助中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对国家和学校给自己提供的各种资助表示感激,同学们说:“这种帮助与支持在保障我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习生活的同时,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

座谈会显示,我校各学院认真完成了贫困生认定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能做到前期宣传到位,资助政策准确、完整地传达;中间环节程序规范,认定、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资金发放及时;发放后能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困难,自立自强,并学会感恩社会,感恩他人。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说,希望同学们领会国家各项资助对学生个人成长、对隔断家庭贫困代际传递和社会进步的意义,合理利用好资助资金,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培训,促进自我成长成才,同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完成从他助到自助最后至助人的转变。

(作者:张昆)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