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00:00 】


3月20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助中心老师首先对本学期资助工作进行了概括性介绍,本学期资助工作包括: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加强奖助学金评审和资金发放的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数据库,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个人档案;继续开展受助学生的感恩、诚信和励志教育和心理辅导等育人活动;完成勤工助学工作的改革;加强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和学生资助工作理论研究。

其次,重点讲解了资助管理中心最新制定的《枣庄学院学生资助管理规定(讨论稿)》,对其中修改部分进行了解释,对新增制度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回到学院征求学院书记和副书记以及辅导员意见,将在近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补充修订。

最后,各学院老师针对本学期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开学这段时间出现的新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资助工作各方面业务知识,以更加专业和负责的态度开展好本学期的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