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00:00 】

各学院:

寒假将至,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根据全国学生资助中心《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帮助返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回家

各学院要摸底了解寒假返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面临的困难,重点关注因经济困难无力购买返程车票、但渴望返乡过年的学生。在尊重个人意愿、学校审核通过的基础上,学校将适当提供路费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金额为汽车票全价(不含卧铺)、火车票(等同于优惠的部分)。请填写《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1)。

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留校过年

如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回家过年,可填写《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留校申请表》(附件2),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留校手续。对于选择留校的困难学生,各学院要建立留校学生日常联系制度,做好留校经济困难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确保送温暖工作全面开展、不留死角。

请各学院于1月18日前将《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资助申请汇总表》《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留校过年申请表》《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留校申请汇总表》交至行政楼106室。

附件:

1.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资助申请汇总表

2.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留校申请表

3.枣庄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留校申请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月15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