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00:00 】

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落实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

2019级新生报到时,学校将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通“绿色通道”,各学院设置“绿色通道”办理工作点。

1、对于已办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困难新生:

1)在迎新系统已完成贷款回执提交工作的学生,校资助管理中心提供名单(见附件1),这部分学生按正常报到程序进行报到注册

2)已办理贷款但是没有在迎新系统完成贷款回执提交工作的学生,学院审核学生贷款回执证明(不上交)并登记(附件2),然后完成正常报到手续进行报到注册。

2、对无法及时交纳学费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参照《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实施办法》,指导学生填写《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附件3,确定缓交款项,办理入学手续。

迎新当日“绿色通道”现场办理工作如下:

1、审核学生信息

2、学生填写《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

3、按报道流程办理其他报到手续。

三、注意事项

1.《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实施办法》和《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已放到学校资助群文件学生工作处网站也可下

2绿色通道学生(包括贷款学生,在新生报道工作结束后,各学院请将附件2(2019级新生贷款回执统计表(空))和附件3(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9月13日前上报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纸质版送到学生处107办公室存档。

3.已办理贷款的学生,无需再填写《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

4入伍复学困难学生不在此列

附件1:2019级新生录入迎新系统的学生贷款信息

附件2:2019级新生贷款回执统计表(空)

附件3:枣庄学院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5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