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路费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00:00 】

各学院: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经研究,决定开展建档立卡未脱贫学生返乡路费补助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9年6月下发的我校建档立卡未脱贫(见附件1)并渴望暑假返乡的学生。

2.建档立卡已脱贫或非建档立卡但本年度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购买返乡车票,渴望返乡的省外学生(每院最多报2名,没有可以不报)。

二、资助原则

 1.在尊重个人意愿、学校审核通过的基础上,学校将适当提供来回的路费资助,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学生填写《枣学

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返乡路费资助申请表》(附件2)。

2.外出培训、打工、旅游、会见同学等不是家校之间的交通费用不在资助范围。

3.资助金额为汽车票全价(不含卧铺)、火车票(等同于优惠的部分)。

三、资助方式

1.计划财务处放假前把单程车费直接打到学生建行账户。学生返校后根据车票核算来回实际路费,由计财处把差额打到学生建行卡。

2.各院于9月5日前收齐票据并核实后,填写《差旅费报销单》并按照财务票据粘贴方法粘贴在A4纸上,由院领导签字、盖学院章后连同附件4《枣庄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返乡路费资助汇总表》一同送行政楼107,同时发送附件4电子版到xsc3785855@163.com。

四、其他事项

1.各院仔细核对名单,如有因休学、入伍、退学等原因不在校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枣庄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返乡路费资助申请表》(附件2)和《枣庄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假返乡路费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同送到行政楼107,附件3发电子版到xsc3785855@163.com,截止时间:7月8日下午17:00。

 

 

 

                                                                             学生工作处

2019年7月3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