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00:00 】

各学院:

根据鲁教财字[2019] 1号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将于3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为做好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价范围

2018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

二、 材料准备

(一)准备内容

见附件1,根据考评方法进行材料准备,其中要求查看相关文件和工作记录的需准备纸质版材料;访谈学生、教师和家长部分需做好相关人员的告知工作。

另:为方便资料最后的归档,附件1设计内容的序号不要改动。

(二)完成时间

各学院于313日前完成档案整理工作,314-20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抽查材料。

(三)整理要求

材料整理形成档案,内容和档案目录参照模版(附件2

三、 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认真完成材料准备工作,各学院档案准备要全面、真实、客观、准确,在总结工作经验与成绩的同时,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改进措施。

(二)本次省绩效评价需访谈部分学生和老师,请各学院务必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宣传好相关的资助政策。

(三)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以下格式要求整理档案:文字材料要求:大标题加黑宋3号,正文小标题黑体加粗小3号,正文宋体4号,固定行距28磅,页码标页面底端居中,页边距上下左右均空3厘米,附件2依据材料表格中的内容标题用加黑宋体3号,内容宋体4号。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227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