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处召开资助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00:00 】

43日上午,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资助中心老师首先传达了参加省资助工作培训班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山东省高校2018年资助工作的两大任务,一是将要进行高校2015年至2017年奖、助学金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二是在全省开展以“爱心传递”为主题的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然后,结合PPT对“山东省建档立卡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并对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系统录入工作及注意事项结合省里的会议精神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针对《枣庄学院学生资助管理规定》的讨论稿进行意见征询,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不同建议,资助中心老师认真听取,记录每位老师的意见对于好的建议给予肯定接纳修改,对于存在的疑问给予详细解答,此次意见征询完善了我校资助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今后我校精准资助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